close

我的生活釋放自由

我的心兒我的心兒已經飛出來,
不再消極不再被動來還報神愛。
以往誤解神的心意對神不理睬,
現在我已看見神在等待我的愛,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我要竭力滿足神,讓神得著我的心。
看啊!遍地百花開,心裡的樂曲響起來,
唱出我心裡對神的愛。

我心舒暢我靈快樂,神愛激勵我,
我的生活滿了生機滿了讚美。
聚會交通吃喝享受豐富多彩,
心情興奮格外激動唱起愛的歌。
漫步公園散散心,花滿枝頭春意濃,
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多自由,
漫步公園散散心,花滿枝頭春意濃,
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多自由,
神愛環繞我的心。


實際神啊!是你給我快樂的人生,
了結以往敗壞墮落虛空的生活,
追求性情變化活出正常人性,
能夠在神家裡盡上我的所能。
實際神啊!我已把心獻給你,
實際神啊!我心在愛著你,
你已抓住我的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你已抓住我的心,再也不能離開你,
我心永遠屬於可愛的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推薦詩歌:神話語詩歌《神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 》

推薦神話:全能神的發表《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推薦神話:全能神的發表《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際神
    全站熱搜

    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